手机版
1 1 1

天津部委办区县局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带头把十八大精神学得更深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3日,由天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举办的第一期部委办区县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成其圣主持开班式。

  尹德明在讲话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把十八大精神学得更加深入、领会得更加透彻、贯彻得更加自觉。

  尹德明指出,要紧密联系实际,在认真研读文件、深入研讨交流上下功夫,在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认真落实习近平同志对天津工作提出的“四个进一步”要求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扎实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

  成其圣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举办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是进一步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重大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键在干部带头、贵在持久深入、重在狠抓落实。要在原原本本研读、领会精神实质上求深入,真正学有所悟、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在开展研讨交流、解决实际问题上抓深入,紧密联系天津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实际,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聚合起改革发展稳定协调推进的正能量。要以好的作风、好的学风、好的文风促深入,按照市委要求,切实转变作风、端正学风、改进文风,在求实、务实、落实上下苦功夫,脚踏实地促进天津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据悉,全市部委办区县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班共举办15期,每期学员80人左右,培训5天。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5:58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