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道德模范与市民共学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邀请孔祥瑞、徐文华、徐伟、王书臣、孙丽华、陈永刚、吕文霞、张建生等部分全国和市级道德模范组成的“道德模范宣讲团”,走进天津师范大学、和平区新兴街土山花园社区、河西区桂发祥麻花饮食集团有限公司和北辰区沙庄村,与高校师生、社区群众、企业干部职工和农民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宣讲十八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共话宏伟蓝图。

  道德模范结合各自工作生活经历和开展志愿服务、岗位奉献的切身感受,摆事实、讲道理,与大家共同交流十八大重要观点、重要论断,共同讨论大家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宣讲会场面热烈,气氛活跃。

  大家一致反映,道德模范是我们身边的楷模,他们用大实话讲大道理,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讲精神、谈政策,易学易记,非常亲切。大家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地学习十八大精神,用自己的行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为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6:01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