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精神河南省委宣讲团继续在全省各地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3日,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继续在南阳、安阳、许昌、洛阳等地宣讲。各地纷纷表示,要采取多种形式,把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并将学习与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紧密结合,与加快本地发展密切结合,在学习中持续发展的好趋势、好态势、好气势。

  南阳市

  1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耿明斋为南阳市卧龙区和唐河县的党员干部群众作了题为《引领中国社会迈向更高发展阶段的顶层设计》的宣讲报告,从六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宣讲。与会干部群众认为,宣讲报告理论联系实际,讲解透彻。

  安阳市

  13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安阳师范学院副院长杨新新向滑县500多名党员干部系统宣讲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

  听了报告后,安阳市委常委、滑县县委书记李若鹏表示,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作为粮食生产大县,滑县将实行更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积极推进粮田高产创建示范方基地建设,最大限度地确保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许昌市

  13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大学学报主编辛世俊教授为长葛市200多名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宣讲。

  长葛市委书记史本林说,下一步长葛要在机关、社区、农村、企业、校园深入进行宣讲活动,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思想水平、理论水平和认知水平;同时,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两不三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的路子,坚持惠民优先,努力把长葛建设成为中原经济区中的三化协调科学发展县域强市。

  洛阳师范学院

  13日,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历史学院教授吴宏亮为洛阳师范学院600多名教职员工和学生作宣讲报告。吴宏亮阐述了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的重要地位和意义、全面把握十八大报告的重要内容、联系实际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等三个方面的重要内容。

  一位教师在报告会后表示:“这场宣讲报告有助于大家准确地把握和理解十八大精神的实质,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对我们教育工作者的要求,即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记者阙爱民 任国战 刘海涛 尹江勇 杨玉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6:34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