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先进典型报告团举行首场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3日上午,“践行党的宗旨 坚持执法为民——郑喜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这是河北省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先进典型报告团举行的首场报告会。

  据悉,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先进典型报告团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交通运输厅、省环境保护厅、省林业厅、承德市委宣传部、廊坊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组建。

  整个活动由六场重大典型先进事迹报告会组成,分别是:“践行党的宗旨 坚持执法为民——郑喜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如山的脊梁——范振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争当‘两个环境’建设排头兵——学习郭娜陆地航空班先进事迹报告会”;“树高千尺在根深——赵德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为了那片永远的绿色——塞罕坝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情撒碧水蓝天——蒋永青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团成员将赴全省各设区市巡回举行报告会。

  在今天的报告会上,党的十八大代表、唐山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兼反渎职侵权局局长郑喜兰所在单位同事、唐山电视台记者深情讲述了郑喜兰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倾心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关心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感人事迹。郑喜兰本人参加报告会并讲述了出席党的十八大、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

  省直单位和省委政法系统、省会各界群众代表5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6:45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