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委办公厅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科学化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3日,市委办公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不断提升市委办公厅“三服务”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上,厅机关各处室(单位)负责人逐一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切身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在深入学习、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把握精神实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好市委的参谋助手作用。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活动,市委办公厅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精读原文,学深学透,切实领会十八大的精神实质;要脚踏实地,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十八大精神在市委办公厅落地生根;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握工作规律,增强适应能力,立足“三个服务”,带头转变作风,务实、勤勉、团结、律己、奉献,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作出新的应有贡献。(记者 颜若雯)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6:48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