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金道铭在省管干部第三期轮训班作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3日,山西省委副书记金道铭在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第三期集中轮训班作辅导报告,全省140名省属高等院校党委书记、校(院)长参加了轮训学习。

  金道铭强调,高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承担着理论传播、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重大作用,必须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方面走在前列。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五个深刻领会”的要求,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他指出,近期新一届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突出强调“理想信念”“党性宗旨”“历史使命”“改革开放”“实干兴邦”“清廉守纪”,这是对党的基本经验和优良作风的坚持和弘扬,也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这些新指示新要求,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省高校要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未来发展方向,坚持特色发展,提高教育质量,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跨越式发展。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思考、认真破解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点问题,更好地为全省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努力培养大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7:07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