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党委组织部下发通知:安排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兵团党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对兵团广大党员干部参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作出安排。

  《通知》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切实把组织竞赛活动纳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工作的总体部署,强化工作指导,落实工作责任,推动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以集中书面答题、网上答题等多种形式参与竞赛。

  兵团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可登录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兵团政务网(www.bingtuan.gov.cn)、兵团先锋网(www.xjbtxf.gov.cn)参加此次活动。(通讯员 邴组轩)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7:34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