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通辽市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通辽市行政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委《实践》杂志社巡视员兼执行副总编辑徐钢,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进行了宣讲。通辽市四大班子领导和3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徐钢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实质,重点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主题、历史性贡献,以及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论述了党和国家过去10年的重大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突出主线的丰富内涵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阐释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任务、要求,以及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详细讲解了如何结合自治区和通辽市的实际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具有很大的启迪和帮助作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积极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为通辽市开放转型、创业富民多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7:43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