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锡林郭勒盟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锡林郭勒盟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乌恩作了题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宣讲,锡盟四大班子领导与千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乌恩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实质,就党的十八大的主题和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过去10年的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布局的战略部署、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自治区实际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深刻变革,紧密结合我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践,对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通俗易懂的解读,具有很强的思想感染力和实践针对性。盟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冀书刚说:“听了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理解。我作为盟委宣讲团成员,将结合锡盟的发展实际,把十八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7:44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