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杜宇新出席黑龙江省政协机关学习十八大精神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黑龙江省政协机关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体会交流会在哈尔滨召开。

  省政协主席杜宇新,副主席李延芝、王涛志、郭晓华及秘书长张成秀出席会议。

  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及省政协研究室等部门代表先后发言,从不同侧面畅谈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体会。大家认为,通过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认真研读,总体感受是这一纲领性文件中的思想理论及观点、部署反映了人民的意愿,代表了人民的利益,凸显了以“民心”立党的鲜明特点。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最重要的是在学习学深、悟懂悟透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地用之于工作,用之于实践。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实践,坚持用创新精神推进政协工作,在实践中创新工作思路,在服务中提升履职能力,在发展中提高履职实效,进一步建立健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切实加强政协各专委会履职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提高学以致用的能力,用实际行动推进学习型政协组织建设,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作为党员机关干部,用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最重要的是理论联系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和谐龙江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20: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