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林业局生态文明建设高层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2年12月13日,国家林业局生态文明建设高层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局长张建龙、孙扎根,总工程师陈凤学,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总指挥杜永胜出席座谈会。

  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院士、北京林业大学教授沈国舫,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林业大学教授尹伟伦,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张齐生,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林科院首席科学家唐守正,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林科院首席科学家蒋有绪,分别就生态文明建设与林业的关系、林业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如何加快林业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树丛说,邀请专家讨论生态文明建设问题,是我们对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这次座谈使我们对十八大报告的学习和理解跨入了一个新的境界,把林业的科学发展引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为下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大报告精神,特别是如何完成建设生态文明赋予林业部门的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作用。(记者 韩秀)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23:34 来源:中广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