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朝阳区地税局:以推进依法治税落实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早上,窗外大雪纷飞,朝阳区地税局的会议室里却暖意融融,近300名税务干部准时到达,准备聆听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甄小英教授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9点半宣讲开始,不少税务干部打开笔记本认真做着记录。甄教授说:“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夺取新的更大胜利。十八大报告回答了中国共产党要举什么旗帜、走什么道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实现什么目标的根本问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是贯穿整个报告的中心内容。”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中,甄教授系统回顾了党的几代领导人为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进行的成功探索。“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了两个‘一百年’: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中国建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甄教授说,当前我党坚定不移地反对腐败,为的是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这样才能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听完宣讲我觉得收获挺大。”朝阳地税局稽查局审理科的马鑫明说,今后,我要把依法治税贯穿在审理工作的始终。呼家楼税务所的李海燕说,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加强与纳税人沟通,了解纳税人需求和困难,推动和促进税收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记者 窦红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08:26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