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百姓宣讲团走进南苑街道:通过身边小事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下午,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百姓宣讲团第二分团走进丰台区南苑街道,通过身边小事讲述首都农民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的深刻理解。

  百姓宣讲团第二分团的8位宣讲员均来自通州区,他们中间既有投身新时期农村建设的大学生村官,也有当地土生土长的村民,他们用身边的真实故事,声情并茂地为丰台区南苑街道的干部群众做了关于十八大精神的宣讲。一件件平凡的小事,一句句质朴的乡音,一滴滴感恩的泪水,宣讲员们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一心为民的真实故事,现场多次爆发出热烈掌声。

  南苑街道机关青年干部李爽说:“今天的宣讲内容生动感人,意义深刻,身为‘80’后干部,更加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激发了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为新南苑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南苑棚改居民裴秀兰说:“听了今天的报告,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会实现属于我们自己的中国梦!”南苑街道公共文明引导员范亚丽说:“听了今天的宣讲,使自己很受教育,我们一定会在小小的站台,用实际行动,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大力量,践行十八大精神。”

  宣讲结束后,丰台区南苑街道诚苑社区京剧票友会成员与宣讲团成员通过文艺表演形式进行了积极互动。(通讯员 史莉)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08:26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