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总参某研究所:院士专家集智解难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讲台上,党的十八大代表、我军著名软件专家刘东红带着对十八大报告的学习理解讲授心得体会;讲台下,百余位信息化建设领域的院士专家凝神思考。这是笔者近日在总参某信息化研究所看到的情景。

  十八大报告关于“坚定不移把信息化作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发展方向”的重要论述,在院士专家中引起强烈反响。所政委李成军说:“我们把培养人才作为重要工程,靠思想锤炼、靠任务磨砺、靠机制保障、靠环境熏陶,培养了一批能担纲重任的骨干人才,为科研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为加深大家对报告的理解和把握,有效履行我军信息化顶层设计等职能任务,他们举办“抢抓新机遇、推动新发展”院士专家座谈会,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就推动信息化加速发展、科研转型等问题进行讨论,集思广益,破解难题,形成了一些新的思路和对策。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07:59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