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查培新大使一行在伦敦皇研所介绍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前驻英国大使查培新率团访问英国,14日在伦敦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发表演讲,介绍中国共产党十八大精神。

  查培新大使及中国社科院教授汪同三、中央党校教授谢志强在演讲会上向英方与会者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大提出的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详细阐述了中国未来十年发展战略及实现国民生产总值翻一番与城乡居民人均收入翻一番的具体目标;梳理了中国社会转型期需要解决的四大矛盾,即城乡矛盾、低收入群体与高收入群体之间的矛盾、劳资矛盾与反映党群、干群关系的管理者与被管理者之间的矛盾,以及十八大为此提出的人民民主与依法治国应对方针。演讲结束后,查培新大使一行回答了现场提问。

  伦敦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所长罗宾·尼布里特主持了演讲会。

伦敦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所长罗宾·尼布里特主持演讲会。人民网记者李文云摄

  伦敦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所长罗宾·尼布里特主持演讲会。记者李文云摄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08:43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