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讲准讲实讲活 推动基层宣讲

天津市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举办全市党的十八大精神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下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基层宣讲活动的通知》,编印《党的十八大精神市民读本》,对全市基层宣讲骨干进行专题辅导,深入推进党的十八大精神基层宣讲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成其圣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成其圣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基层宣讲活动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的关键环节,是让党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进入千家万户的重要途径。开展基层宣讲要在讲“准”、讲“实”、讲“活”上下功夫,以全面理解、准确解读来推动深入,以理论联系实际、回答解决问题来推动深入,以改进创新学习宣传方式方法来推动深入。要切实加强对基层宣讲活动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宣讲员的骨干带头作用,关心宣讲员的工作生活,不断丰富活动载体,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宣讲活动,确保党的十八大精神真正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

  各区县委、市委各工委宣传部(处)负责同志,各区县、系统文明办主任,基层宣讲骨干共500人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1:18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