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全省百名理论工作者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这几天,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百名理论工作者基层宣讲活动”成员,在东营、泰安、济宁、枣庄等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副主席薛庆国昨天来到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了系统解读。在泰安市泰山区岱庙街道办事处,省委讲师团教务室主任张丽还与社区干部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在滕州墨子研究中心,山东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所长涂可国,重点围绕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在兖州市新兖镇,省委讲师团《理论学习》杂志执行主编王为华宣讲的重点则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记者桂园)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1:39 来源:中广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