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省委宣讲团传递十八大精神的强大动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上午,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军来到武进牛塘镇。他面向武进的干部群众详细解读了十八大的精神要点,并全面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对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工作部署。

  社区书记卢东听完报告说,十八大精神既然提出要保障和改善民生,社区就有责任让居民们切切实实地看到、感受到变化。

  省委宣讲团将十八大精神的强大动力层层传递。当天,2100多名丰县机关干部、企业家和大学生村官齐聚丰县会议中心,聆听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德海所作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刘德海结合丰县实际,着重解读了十八大报告更加关注百姓幸福度的“人本”理念,他阐述这正是科学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

  丰县县委书记邱成表示,全县上下将尽最大努力提升民生幸福指数,让全县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今后3至5年,丰县将精心培育超千亿元的优势产业,建成全国知名的高效农业、特色农业、现代农业的强县,打造盐产业、电动专用车产业、食品和农副产品加工产业、机械制造业产业基地、汉文化产业基地以及苏鲁豫皖接壤地区的商贸物流和生态旅游中心。

  在张家港,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颢瀚作了题为《以十八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江苏科学发展的新局面》的报告,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

  张家港市委书记徐美健表示,张家港将对照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要求和新部署,与时俱进弘扬张家港精神,进一步推进“富有个性、更具实力、群众认可、全面进步”的现代化建设,勇做苏南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

  在高校,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师生代表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报告。他着重解读了我省加快推进全省教育现代化进程中的理论和现实问题。他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营造有利于科学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省委宣讲团成员还在建湖、兴化、苏州姑苏区和南通大学等地区和高校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5:50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