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天主教第九次代表会议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东省天主教第九次代表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省天主教爱国会、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简称省天主教两会)上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山东省天主教第九次代表会议决议》;选举产生了省天主教两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常委、委员,选举刘柏年为省天主教爱国会第九届委员会主任,房兴耀为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主任。

  会议号召,省天主教两会和全省信教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坚持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道路,坚持民主办教,认真贯彻《宗教事务条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创建和谐教区、堂区活动,大力开展公益慈善活动,自觉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6:05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