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政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有效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十一次会员大会今天(14日)在杭州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先进经验,选举新一届理事会,研究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全省思想政治工作。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宣传部长葛慧君当选会长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全省思想政治工作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要紧密结合浙江实际,带头学习、宣传、贯彻,科学把握十八大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规划,对建设文化强国的新部署,对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要围绕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有效性这个主题,在突出重点上下功夫,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形势政策宣传教育、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等重点工作。在全面覆盖上下功夫,确保思想政治工作在企业、学校、农村、社区以及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的有效覆盖。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坚持过去行之有效的好方法,不断探索新的途径、载体、平台。在健全机制上下功夫,努力形成统一领导、分工负责、齐抓共管、党员带头、上下联动的工作体制机制。各级政研会要坚持“思想库”和“智囊团”的职能定位,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的水平,提高服务基层和自身建设的水平,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提供智力支持,为文化强省建设和“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6:22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