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宣讲团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继续在各地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直机关:

  11日,福建省委宣讲团十八大精神报告会走进省直机关。

  宣讲团成员肖贵新深刻阐述了十八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持和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目标、“五位一体”的重大部署和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

  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力求学得更透彻、更深入;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统筹抓好年末岁初各项工作,确保今年任务顺利完成;要精心谋划明年的工作,推动省直机关各项工作走前头、作表率。

  福州:

  11日,福建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福州市国资委系统。宣讲团成员游龙波从十八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十年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地位等六个方面深度解答十八大报告,并侧重解读了国有企业面临的改革和创新重任。

  “这是一次具有引领意义的报告会,把我们全系统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福州市国资委副书记李凤琴说,“明年,我们将在企业创新驱动方面加大投入,加强政策扶持,引导国企改革进一步深入,工作再上新台阶。”

  12日,省委宣讲团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永泰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游龙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十八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和重大工作部署。

  永泰宣传部负责人陈日官表示:“这次报告会好比一场‘及时雨’,一解我们思想理论认识上的‘干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永泰绿色崛起。”

  三明:

  11日,福建省委宣讲团十八大精神报告会走进福建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省委十八大宣讲团成员林强为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以及理论骨干人员作专题报告。

  三钢集团棒材厂党委副书记李志群说:“‘五位一体’中的生态文明建设,对三明意义重大,我们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持续推动节能减排、降本增效。”

  作为十八大代表的张英,在报告会上作了题为《分享十八大盛典》的报告。她说,她将继续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引领所在工段的同事们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栽培。

  漳州:

  11日上午,福建省委宣讲团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芗城区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郑又贤作宣讲报告。

  芗城区监察局干部杨怡静说:“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转变干部作风结合起来,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面前率先垂范。”

  芗城区委宣传部理论科干部黄文漳说:“我们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们要迅速行动起来,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宣传十八大精神。”

  龙岩:

  13日上午,福建省委宣讲团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龙岩市举行,宣讲团成员郑传芳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十八大精神的精髓。

  龙岩市讲师团干部谢少才说:“绿色生态是龙岩的特色,今后我们要继续把长汀经验巩固下来,加快建设生态龙岩。”

  龙岩市委党校干部梁学全说:“十八大报告中提出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老区干部,我们一定不负人民重托,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6:50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