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呼伦贝尔市: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气氛热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呼伦贝尔市天骄宾馆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侯元作宣讲报告。呼伦贝尔市四大班子领导及2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侯元从深刻把握十八大的主题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和坚持科学发展观指导思想,深刻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线,深刻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深刻把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等6方面进行了宣讲,全面、深刻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在与会者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后深受鼓舞,受益匪浅,对准确领会十八大精神意义重大。

  呼伦贝尔市委党校副教授包斯琴表示:“听了报告后感触颇深,对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八大报告精神,以务实、勤奋的工作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实现,为建设更加繁荣、富裕、美好的内蒙古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7:18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