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二连浩特市: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气氛热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对于二连浩特这样一个地理位置、发展优势特殊的口岸城市来说,要实现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两个倍增’要求,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宣讲报告为口岸党员干部如何更好地全面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作了深入辅导。”12月14日上午,聆听完内蒙古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社科联副主席胡益华所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需要把握的问题”报告后,二连浩特市市委书记孟宪东说。

  胡益华将十八大精神理论与口岸发展实际相结合,从牢牢把握党的十八大的主题和主线,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牢牢把握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目标、总布局和总要求,牢牢把握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

  “讲座让我们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透彻的认识,推动口岸科学发展、开放发展的劲头更足了。”这是报告带给300多名党员干部的共识。“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全市各单位,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宣讲,把口岸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二连浩特市政法委书记冯雪涛说。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7:20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