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府办公厅改进作风 提高“三服务”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广东省政府办公厅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厅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处室负责同志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既着眼宏观全局又涉及具体工作,既有很强的思想性又有明确的针对性,完全符合广东实际,是对广东的巨大鼓舞,也是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的进一步解读,使我们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李锋强调,要结合办公厅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各支部都要召开专题学习会,把学习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调查研究结合起来。二是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十件民生实事的督促检查工作,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同时筹划好明年的工作。三是改进作风,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逐条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研究制定办公厅具体落实办法,切切实实提高“三服务”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广东努力成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排头兵、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9:01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