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公安厅学精神、转作风、创平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广东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公安厅长梁伟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罗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学习研究。梁伟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切实肩负起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为我省努力成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排头兵、深化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探索科学发展的试验区服务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尤其要紧紧围绕“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这一核心任务,大力推进创建平安广东工作,深入实施全省公安“百局千所”创建立体化治安示范单位行动,切实维护我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紧密结合,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率先垂范、自觉遵守。同时,把“下基层、创平安、惠民生”活动作为落实“八项规定”的重要举措,认真抓好落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9:04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