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少华考察珠三角城轨项目强调:坚定信心 增强实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与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到东莞市检查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莞惠城际道滘站工点、莞惠城际与穗莞深城际十字交叉点望洪枢纽规划建设场地,并主持召开工作协调会研究解决城际轨道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徐少华强调,项目各有关市和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完成今年的年度目标任务,科学确定明年的开工项目。一是坚定信心,增强实干意识。要站在长远和全局的高度,积极谋划、加快建设城际轨道交通项目。二是统筹安排,增强协调机制。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在建设资金、征地拆迁、站点设置、质量进度等方面加强协调配合,同时要注意听取包括乘客在内的多方意见,科学设置站点。三是重点突破,增强任务强度。四是落实责任,增强综合效应。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9:13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