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松南作开班培训

重庆市教育系统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重庆市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重庆邮电大学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松南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的开班培训,对如何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了具体指示。

  会上,徐松南指出,高校是宣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积极推动理论创新的重要基地,也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要阵地,因此各高校要围绕提高办学治校水平,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

  高校如何深入开展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徐松南表示,要精心制定方案、采取多种形式,全面系统地组织广大师生进行学习。各高校要创新方法,深入联系实际,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学习,并积极结合“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活动,确保十八大精神生动、扎实、系统地传达到每个支部和每个党员。

  徐松南还强调,中小学是国民教育的基础,中小学党建工作至关重要,要健全中小学党组织体系,加大在优秀青年教师和一线教师中发展党员的力度,切实发挥党员教师在教书育人当中的模范作用,以加强中小学师德师风和德育工作建设。

  当天,来自市内各高校的数百名校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接下来还将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9:42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