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春明在江汉大学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3日下午,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明在江汉大学为师生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辅导报告,从科学把握十八大的主题主线、准确理解十八大提出的新论断新要求、深刻领会十八大的重要决策和重大举措、加快推进“五个湖北”建设等方面作了讲解。

  李春明说,江汉大学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着力提高教育质量。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春明勉励青年大学生,要牢记光荣使命,珍惜宝贵机遇,坚持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共识,努力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转化为坚定的信念,努力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转化为创造的激情,努力将科学发展观的要义转化为过硬的本领,努力将党中央对青年的殷切希望转化为自觉行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20:07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