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欧阳坚主持召开副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委副书记欧阳坚今天(14日)主持召开副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通知,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认真讨论。

  刘立军、陆武成、孙效东、崔玉琴、张开勋、冉万祥、侯生华、黄选平、乔汉荣参加学习讨论。

  在听取传达后,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央的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重要、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中央从严治党、转变作风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求真务实、率先垂范的新作风、新形象,符合党心民心,顺应时代要求,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党在广大群众中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号召力,必将对党的建设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学习以后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八项规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央的要求转化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上。任务越是艰巨,越要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个言行做起,自觉遵守各项规定,真正使作风有大改善、形象有大提升,用好的作风推进党的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为党的形象添光彩,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增光辉。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20:4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