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铁路公安机关“责任·使命”主题演讲报告会在西安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国铁路公安机关“责任·使命”主题演讲报告会今天(12月15日)在西安举行。来自西安、太原、郑州、兰州、上海等9个铁路公安局的12名民警用朴实的语言、诚挚的感情和生动的事例,讲述了来自全路公安系统普通民警的先进事迹。

  来自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特警队的特警队员王克以《战斗在最前沿》为题,通过训练场上的特警、冰冻灾害中的特警、反恐维稳中的特警、抗震救灾中的特警、奥运安保中的特警等五组图片、五个时间节点描述了一幅铁路特警7年来辉煌的画卷,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先进的事迹、精彩的演讲,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让在座的每位民警都深受感染、深受教育、深受启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全国铁路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责任·使命”主题演讲活动,通过讲身边的感人故事,教育、激励广大民警。

  演讲报告团将于12月16日乘车赶赴西宁进行巡回演讲。(记者雷恺 通讯员刘卫国 吴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20:52 来源:中广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