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建华在景泰宣讲十八大精神时强调:把攻坚克难重点体现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李建华今天(14日)来到景泰县,就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专题宣讲报告,并深入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联系点上沙沃镇大桥村,看望贫困群众,开展调查研究。

  一大早,李建华来到大桥村,与农民群众和乡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村双联行动进展情况。今年,大桥村共实施各类项目资金700余万元,协调贷款500万元,发展节水灌溉2000亩,特色种植业1000余亩,饲养羊只达到8000多只,农民人均纯收入达5400元。李建华与村民和村干部共同探讨了当地洋葱的储藏问题,并深入到联系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发展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鼓足信心,进一步调整种植结构,继续扩大养殖规模,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下午,李建华就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了专题宣讲报告。他指出,党的十八大给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要充分认识到我省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艰巨性,牢牢把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力赶超。要把解放思想的落脚点体现到优化环境上,把改革开放的着力点体现到促进发展上,把凝聚力量的切入点体现到联村联户为民富民上,把攻坚克难的重点体现到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上,把改进作风建设的基点体现到制度建设上来。他特别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是短期要求,需要在长期实践中不断深化理解、切实抓好落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20:5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