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妇联举办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甘肃省妇联十二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全省市县妇联主席工作会议召开期间,12月10日下午,省妇联机关党委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中央党校理论经济学博士后、省委党校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张建君教授作了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为主题的辅导讲座。

  张建君用精辟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从十八大报告的鲜明主题、十八大报告的新提法与亮点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及国防军队、祖国统一与和平发展、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十个方面对报告作了比较全面和系统的解读,深刻阐释了十八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

  省妇联要求全省妇联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新高潮,各级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研究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和举措。要把宣传好十八大精神作为重点工作内容,采取组织专题辅导、发放宣传册页、编排文艺节目、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使十八大精神深入人心、凝聚人心。要把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十八大确定的大政方针和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推动全省妇女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21:0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