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三届党性教育“延安论坛”将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经中央组织部批准,定于本月17日至18日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行第三届党性教育“延安论坛”。本届论坛由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主办,新华网协办。来自全国部分省(区、市)组织部门,有关党校、干部院校,有关科研机构、新闻媒体的近百名代表将参加论坛。

  论坛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围绕这一主题,将重点对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关于群众工作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新时期群众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一步改进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切实提高群众观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研讨。

  本届论坛的突出特色是紧贴中心任务、紧贴工作实践、紧贴人民群众。参会代表中,既有专家学者、先进典型,也有领导干部、培训工作者,还有来自基层的干部和农户代表。组织形式上,通过政策解读、主题发言、分组研讨、案例分析和远程论坛等形式,让专家学者与参会人员广泛交流,领导干部与农户代表同场对话,现场嘉宾与网络群众深入互动,力求将政策学习与工作研究融为一体,理论探讨与一线实践有机结合,研究探索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群众工作的新经验、新举措。

  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等18家中央和地方新闻媒体将参与论坛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21:17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