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微微在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座谈会上强调:以十八大精神谋划统战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上午,湖南省委统战部在长沙召开全省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述,深入分析当前我省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主动对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的新目标、新途径和新机制,全面谋划2013年全省统一战线工作,省委统战部自11月30日以来分别召开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直统战系统单位机关干部以及民族宗教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一战线代表人士系列座谈会,听取统一战线各方面人士的意见建议。

  “要加强对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教育培养”、“希望完善调研课题办理机制和成果采纳考核机制”、“搭建工商联的帮扶平台,做好顶层设计”……今天的座谈会上,吴金明、梁肇洪、杨翔、王国海等9位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踊跃发言,围绕如何发挥统一战线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展开热烈讨论,并在统一战线参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管理创新、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看法。

  李微微说,大家的意见建议有利于帮助把握十八大精神内涵,进一步开拓思路,推动拓宽全省的统一战线工作。省委统战部要把这些意见建议吸纳到工作思路的完善中去,吸纳到研究工作的新手段中去,以十八大精神谋划全省统战工作,使各项工作更具实效。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21:56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