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首都非公经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下午,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非公经济,市工商联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来自首都不同领域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齐聚一堂,总计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赵磊以《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主题,从十八大召开的国际环境、十八大的创新点、非公经济发展现状、更好地融入全市发展等方面,结合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对十八大报告作了生动活泼、全面详实、点面结合的讲解,报告主旨清晰、论据全面、数据详实,对非公经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北京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郑默杰总结了北京市工商联、区县工商联和直属商会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强调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与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建设结合起来,与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市工商联2013年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记者 窦红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07:23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