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颂扬伟大祖国 唱响文明之声——京津文化志愿者举行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专场演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5日晚,由天津市文明办主办,市朗诵艺术协会等承办的文化志愿者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专场演出——“苍鹿文明之声”诗歌朗诵交响音乐会在天津音乐厅精彩上演。老同志罗远鹏,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与本市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和市民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配乐诗朗诵《华夏大地新乐章》中拉开了帷幕。方明、曹灿、关山、鲁园、何佳、丁涵、孙阳等京津两地著名朗诵艺术家,为观众们献上了《为天津喝彩》《回声》《人生》《追赶春天的足迹》等朗诵作品。著名歌唱家李华典、李瑛、王虎鸣携天津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演绎了《把一切献给党》《阳光路上》《走向辉煌》等歌曲。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弘扬城市文明新风、讴歌美好家园的经典名篇和新作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场演出特邀了部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前来观看。全国优秀志愿者、天津市道德模范吕文霞说:“这场演出既有名家的精彩表演,又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十八大精神。我一定要做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员和实践者,带动身边更多的群众,为建设家乡做贡献。”(记者 李川 见习记者 杨宇良)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10:50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