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京津两地艺术家举办诗歌朗诵会宣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5日晚,作为天津市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重要活动之一的“苍鹿之声”新年诗歌朗诵交响音乐会在天津音乐厅举行。方明、曹灿、关山、鲁园等多名艺术家齐聚一堂,讴歌党的十八大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

  “苍鹿之声”新年诗歌朗诵会是天津市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举办的文化盛宴之一,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宣传天津改革开放成就,营造关爱他人、奉献社会、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传播社会正能量。本次活动由天津市文明办主办,由天津市朗诵艺术协会、苍鹿(天津)实业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晚会,以天津市作家创作的《华夏大地的新乐章》拉开帷幕,津京两地著名朗诵艺术家方明、曹灿、关山、鲁园、何佳等著名表演艺术家,朗诵了《为天津喝彩》、《回声》、《人生》等佳篇名作;著名歌唱家李华典、王虎鸣、李瑛、黄显淳携天津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演唱了《共和国之恋》、《阳光路上》、《把一切献给党》等弘扬十八大精神,宣传城市文明新风、讴歌美好家园的经典名篇作品。

  本次晚会突出公益性,特邀了部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前来观看,共700多名市民到场观看。

  在晚会现场,记者采访了朗诵爱好者胡玉山,“我们一家人都非常都喜欢朗诵,专门来看老艺术家们的表演,在感受文化盛宴的同时,更激发了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在学习贯彻中,天津市将十八大指示精神与诗歌朗诵等艺术形式结合,采取企业搭台,文化唱戏的市场化模式,由苍鹿(天津)实业有限公司出资100多万元,举办了此次文化活动,传播积极向上精神,营造社会氛围。(记者 陈庆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11:38 来源:中广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