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自治区宣讲团在阿克苏宣讲十八大精神 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群众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日,新疆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阿克苏地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新疆社会科学院院长高建龙作专题宣讲。阿克苏地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地直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地直机关干部、离退休老干部、阿克苏市和温宿县机关干部、浙江省对口援助阿克苏前方指挥部领导干部、中小学教师、爱国宗教人士、地区宣传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学员等近千人聆听了报告。

  高建龙的报告紧扣党的十八大主题,重点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关于“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基本考虑、指导原则等重要内容展开宣讲。

  聆听者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为准确、系统、深刻的了解和把握,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阿克苏地区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学员买买提江·达吾提说:“我到乡镇、村进行宣讲时,也要做到把握全局有高度、拓展思路有广度、分析阐述有深度,紧密联系实际,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群众中。”

  据了解,12月17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高建龙还将在阿勒泰地区进行宣讲。(通讯员 任春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13:37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