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自治区总工会组成宣讲团 劳模作表率宣讲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5日上午,新疆自治区总工会成立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团团长、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明作了首场宣讲报告。

  宣讲团主要由劳模、理论专家、工会干部和职工宣讲员组成。李明说:“我们邀请了部分劳动模范作为十八大精神宣讲员,就是要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示范带动作用,为学习宣传十八大发挥劳模的表率作用。”

  宣讲团将着重围绕职工思想实际、工会工作实际,宣讲十八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宣讲报告中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宣讲各族职工在十八大精神鼓舞下,凝心聚力,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科学跨越,后发赶超,焕发劳动热情、建设美好家园的生动实践;宣讲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自治区党委加快民生建设取得的成果和带来的新变化;宣讲各族职工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期盼;宣传一批为推进新疆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建功立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事迹等。

  宣讲团将在部分地州县市社区及部分大中型企业、非公有制企业职工中进行宣讲。(记者 姚彤)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13:37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