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5日下午,由河北省委组织部组织的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第八期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结业。至此,我省对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轮训圆满结束,基本实现了培训对象全员覆盖。

  据悉,省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一共举办8期,累计培训1800多人。为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此次培训紧密结合我省实际精心设计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和经济建设”、“加强社会主义政治、文化、社会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四个专题对学员进行辅导。为保证效果,此次培训不仅安排了理论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承担研讨班的教学辅导任务,还特别邀请了中央党校、中央政策研究室的知名专家学者作主题辅导报告,帮助学员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准确地领会和把握十八大精神。

  “这次培训特意要求学员要扑下身子学习,潜下心来研读,排除各种干扰,实现思想、精力、时间‘三集中’,做到放下架子、沉下身子、坐住位子,做到一律吃住在校、一律不请假、一律不相互宴请。”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古江说,通过这样的措施,确保了每个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通过在专题研讨班的系统培训,学员们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把握,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思路也更加清晰。专题研讨班学员、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倪铁军说,通过在研讨班的学习,更好地领会和把握了十八大精神的理论精髓、精神实质和丰富内容,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他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别志雷)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13:48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