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两盟市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赤峰市

  12月1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宣讲团在赤峰市九天国际酒店多功能厅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十八大代表、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侯元作主题宣讲。赤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旗县区负责人,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市有关企事业单位、中区直驻赤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赤峰学院、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侯元紧密联系国家、自治区和赤峰市科学发展实际,联系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思想实际,从6个方面深入阐明了党的十八大的鲜明主题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释了我国过去10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深入论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突出主线的丰富内涵,系统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和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重大举措,全面阐述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任务和要求。大家一致认为,侯元所作的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理论性、思想性都很强。表示要把学习的过程变成坚定信念、破解难题、促进工作的过程,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在发展中形成新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开放中开创新局面。(记者 屈广臣 范树清)

  满洲里市

  12月14日,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满洲里市举行。3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自治区宣讲团成员于宗宽的宣讲报告。

  于宗宽就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五点体会进行了讲解。即怎么看待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易与难;在学习十八大报告过程中如何归纳、研究找规律,以便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十八大报告中呈现出的18个理论创新点;盘点习近平总书记的创新论、打铁论、责任论、方法论;更好地贯彻十八大精神,让满洲里有更大作为。满洲里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领会十八大精神,并与谋划试验区建设的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成效落实到推动重点开发开放实验区建设工作中,落实到保障和改善民生让老百姓充分享受试验区建设成果中,落实到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落实到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中,落实到转变作风,求真务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中。(记者 吴彦鑫 李文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15:22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