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永远跟党走 争做新一代——内蒙古工业大学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3日,记者从内蒙古工业大学了解到,该校高度重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在全体师生中不断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

  连日来,由校内11名专家、学者组成的宣讲团来到各学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他们结合学校实际,讲解十八大精神,使广大师生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决心,凝聚起广大师生团结奋进的力量。学校还在网上开辟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栏,使十八大精神在校园内深入人心。

  近期,内工大各级团组织以“永远跟党走,争做新一代”为主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与你共谈十八大,我用微博捎句话”喜迎十八大微寄语征集活动,喜迎十八大、廉政文化走进高校“清风校园”主题演讲比赛以及化工学院“与十八大同行”系列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十八大精神,做新时期大学生”系列活动,管理学院“永远跟党走,献礼十八大”2012级新生红歌大赛,矿业学院“喜迎十八大颂歌献给党”演讲朗诵比赛等活动,让青年学生们在活动中了解、感知、学习十八大精神,在活动中激发出努力奋斗、报效祖国的热情和信心。(记者 丁 燕 通讯员 胡宇慧)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15:28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