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5日,辽宁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夏德仁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夏德仁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引领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凝心聚力抓发展、千方百计促增收,加快实现“两个翻番”宏伟目标。要把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到实处,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使科学发展观贯穿于辽宁经济社会建设全过程。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要以更大力度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主动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为继续保持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贡献。

  各市市委副书记,省直部门党组(委)副书记,省管高校党委副书记,省国资委管理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专科院校党委书记、校长近200余人参加培训。(记者 赵建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15:35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