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红船精神”推动科学发展——“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暨‘红船精神’与嘉兴科学发展”研讨会在嘉兴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船红中国,万众跟党走。15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暨‘红船精神’与嘉兴科学发展”研讨会在红色圣地嘉兴举行。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宣传部长葛慧君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中央党校、中央党史研究室、省委党校等部门的专家学者与嘉兴市的领导和专家一起,围绕“红船精神”产生的历史条件、科学内涵、重要地位及其所代表红色文化的现实价值等深入研讨。

  省领导指出,“红船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与马克思主义革命精神有机结合的产物,是党的先进性之源。90多年来,“红船精神”一直激励全省人民在前进道路上战胜艰难险阻,克服困难挑战,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深化对“红船精神”的研究宣传,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丰富党的精神财富,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战略任务,加快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撑。

  会上,还宣告成立由嘉兴、井冈山、遵义、延安、西柏坡等革命圣地发起并建立的革命圣地党建实践联盟,成立嘉兴市红船精神与科学发展研究中心。(记者 陈培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16:30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