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闭幕 明年将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

  会议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

  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主题主线,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稳中求进,开拓创新,扎实开局,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积极扩大国内需求,加大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力度,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活力和动力,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记者肖志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17:28 来源:中广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