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进常德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暨“双岗建功”先进事迹报告会

民进常德市委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5日上午,民进常德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暨“双岗建功”先进事迹报告会。

  去年8月开始,民进常德市委响应民进省委号召,在全会开展了“争做岗位能手,争当优秀会员”的双岗建功活动,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会员。 会上,常德芷兰实验学校教师李秘秘、桃花源敬老院院长肖鹏等6名优秀会员代表与参会会员们分享经验,激励广大民进会员以中共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工作水平。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继承民进优良传统,要把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与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相结合,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民进会员应有的贡献。(记者 周勇军 刘也 通讯员 张益源)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20:02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