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以实干创新加快美丽桂林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5日下午,广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在桂林市就桂林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及桂林世界旅游城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危朝安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坚持实干加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快美丽桂林建设,促进桂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危朝安先后来到桂林激光通信研究所、桂林海威科技有限公司、桂林优利特医疗电子有限公司、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桂林福达重工锻造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每到一处,危朝安都深入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产品性能及项目研发、市场推广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指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只有加强自主研发,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产品才有竞争力。

  调研中,危朝安充分肯定了桂林市近年来通过科技创新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所取得的成绩。“企业只有通过科技创新才能获取持久的发展动力!”他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复杂,桂林和全广西一样,经济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希望桂林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实干加创新,着力破解发展难题,继续加快工业经济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培育新兴产业,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同时要创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式,促进桂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危朝安还前往临桂新区建设工地,先后考察了新区防洪排涝及旅游景观水系工程和桂林大剧院、博物馆、图书馆等项目建设,详细了解桂林世界旅游城建设进展情况。危朝安对桂林世界旅游城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表示赞赏,他强调,桂林世界旅游城建设是当前桂林的重点工作,要发扬实干精神,继续优化和提升规划,完善区域功能布局,不断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高品质、高标准、高质量,以桂林世界旅游城建设的成效,为美丽桂林建设增光添彩。

  (段裕祥)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20:15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