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基层之声:藏汉双语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藏汉双语宣讲十八大精神

  近日,在甘肃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际,甘南州夏河县曲奥乡全乡召开了以“宣传十八大、稳定奔小康”为主题的藏汉双语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以曲奥学区教师和乡机关干部为主讲力量,使用藏汉双语对十八大的主要理论、工作部署和方针政策等作深刻系统的阐述,宣讲重点突出讲解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举措,解答农牧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使用藏汉双语宣讲的目的,是要让十八大精神覆盖村舍和广大僧俗群众,将十八大精神传递到最基层,让党的好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成为推动科学发展、和谐稳定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曲奥乡包乡领导曹建军说。“现在党的政策好,我们生活很幸福,听了十八大精神描绘的美好景象,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曲奥乡清水行政村加道自然村村民道吉激动地说。(记者 赵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20:5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