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张景辉在民乐宣讲十八大精神时强调: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张景辉在民乐宣讲十八大精神时强调

  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12月14日,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张景辉在民乐县宣讲十八大精神。张景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扎实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奋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张景辉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正确认识省情,围绕土地、矿产、能源、文化“四大优势资源”,抢抓我省被列入国家首个循环经济总体规划试点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十大政策机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民族团结、富民兴陇,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张景辉强调,要围绕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利用政策迭加的机遇,将政策转化为思路、转化为项目、转化为成果,有效解决我省最大的民生问题。要围绕省委、省政府“3341”项目战略的实施,在用足用活政策上下功夫、做文章,挖掘民乐特色优势资源,加大项目争引力度,通过招商引资建设一批项目,推进全民创业培育一批项目。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坚强保障,结合全省效能风暴行动的开展,把重点放在转作风、抓落实、见实效上来,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韩文秀)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20:5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