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宣讲团赴铜仁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1日,贵州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铜仁市举行,省委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研究员、正厅级干部吴祖平在会中作宣讲。

  吴祖平从党的十八大主题、主要成果,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及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等方面,结合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联系我省实际情况,畅谈体会感受,对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党的建设等重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生动精彩、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启示和帮助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报告会为契机,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记者 成嘉廷)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21:15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